枫枫枫枫枫渔

现在是个线虫。

【狄白/all白】摸鱼傻白甜无脑小段子

啊写点文好难啊,颓废,写个小短故事调剂一下心情。
傻白甜无脑,真的!我就是二十分钟摸个鱼!
我的文风本来不是这样的!!!








  李白在青丘养到少年时期,那叫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所以即使他有点傻乎乎的,还是迷了无数青丘女狐狸,还有男狐狸。
  狐王撸着胡子想,连狐后看到他都转不动眼睛,这怎么行!
  于是一jio把他踹入人世,美其名曰历练修行。
  李白很开心,之前看人世的话本,美人和狐狸的故事总是绑定在一起的,他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在人间找到真爱。
  于是他去了青楼,屁滚尿流地爬了出来。
  来人啊!这里有人要强奸我啊!她们都在扒我的衣服说免费和我春风一度!!呜呜呜呜妈妈人世太可怕了啊啊啊!!!!这位小姐姐!!!别扯我的腰带!!!!这是在大街上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清白啊啊啊!!!!
  李白嗷嗷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大狗子,衣衫不整地挣扎着,不时有一两只手摸到他胸口揩油,我的妈哪个人把手伸到我裤子里面了——
  突然,一张令牌出现在他眼前。
  “长安风气整治部,部长狄仁杰,我宣布,你涉及嫖娼和白日宣淫,你被逮捕了。”
  李白终于被姑娘们放下,整个人软倒在地上,被两个卫兵一左一右架起来,捆上双手,晕晕乎乎就被带走了。
  “王说过,在人世是要听规矩的,犯了错就要被惩罚,我要想不被看穿,就必须服从。”李白很悲壮。
  “这个人怎么这么傻,长安嫖妓从来都是合法的,不然大街小巷也不会那么多青楼。看他眼睛颜色怕是外地的人,可惜了,长这么好看却是个傻子。”架着李白的卫兵默默摇头叹息。
  “真好骗。”狄仁杰美滋滋。
  
  
  狄仁杰一路把李白直接带到了他的府邸。
  “大人,你们这的监狱真好看,还有亭子。”李白很羡慕。
  “这是长安的高级监狱,很少有人能进来,只有像你这样犯了大错的人才会被关进来。”狄仁杰面不改色地撒着谎。
  “哦……”李白垂头丧气。
  “那我会被砍头吗?”
  万一要杀头我就施个法逃走吧,狐王应该不会怪罪我的。
  李白惴惴不安。
  “不会杀你,但你要受罚。”狄仁杰露出了狡猾的笑容。
  “那你能不能轻一点打我,我很怕疼……”李白瘪了瘪嘴,有点委屈地盯着狄仁杰。
  狄仁杰转过身去默默擦擦鼻血。
  太,太犯规了!
  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!
  
  当晚李白被按在床上翻来覆去操了三四遍,整个王府都听到了李白的哭声。
  李白有点傻,李白有点懵。
  “这种刑法好痛。但是挺舒服的。”李白诚实地告诉狄仁杰。
  又被拉起来干了一次。
  菊花被操肿的李白躺在床上哭了两天。
  第三天被拉起来拜堂成亲。
  李白委屈巴巴地盖着盖头,狄仁杰美滋滋地去给来宾敬酒。
  洞房花烛夜。
  “我宣布,你因违反法律需要接受惩罚。”狄仁杰一脸严肃。
  李白瑟缩着问他又犯了什么错。
  “你试图勾引大唐检察官,罚你做我的夫人,一辈子。”
  
  
end

狐王:mmp,自家的傻儿子就这么给人拐跑了

  
  

评论(16)

热度(3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